close

如果之前有人逛過向達倫大冒險的舊論壇的話應該對這篇文不陌生......

問題是那個舊論壇關都關了,找也找不到了ˊˋ

這是修改過後的版本,原版的我只能說我忘記了啊哈哈哈哈哈

 

【天使與小丑】

馬戲團有個小丑,每天在燈光下戴著面具,滑稽卻無趣的表演著。

但仍依舊努力的在舞台上揮灑。

 

某日,發現自己無法再擁有笑容時,整個人幾乎崩潰。

沒有人看見那張譏笑的面具下,毫無生機的表情。

在盡棄一切希望的時候,有著一雙雪白羽翼的天使來到他的面前。

對方唇邊沁著溫暖的笑容對他說:「我能夠幫助你。」

 

於是,天使和小丑共度了不少時光,這段時間既溫馨又愉快。

在夢中,也能夠漾著好看的笑容。

就連表演也獲得許多人的喝采。

但是,天使的笑容卻在不知不覺間消逝──…

 

那天,天氣晴朗,陽光燦爛。

逐漸擴張的、明艷的色彩,越來越難以忽視。

什麼都看得很清楚,無法說服自己是在作夢。

倒在地上被紅色液體吞沒的小丑,以及天使沾染赤色的雙手。

還有雙手中反射著陽光的刀。

 

我…

天使想對小丑說什麼,但是渾身顫抖得說不出口。

僅只能伸手緊緊抱住小丑。

像是睏極了一般雙眼實在張不開來,很勉強的,小丑重複呢喃一句話。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

………

 

天使接受審判,

被拔走雪白的羽翼,

被火毀去姣好的面容,

被打入幽黑的地獄,

只留下一句話。

 

因為我愛你。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使 純愛 小丑
    全站熱搜

    君冬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