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想把這個製作成RPG來著~

不過到底該怎麼製作我還是有點頭大,那個教學我一整個看不懂啊真是他乃乃的悲劇了…

還有就是要不要團滅的問題,寫成文的話我會很想讓他們一個個死光來個團滅結局(你自個挖坑自埋吧!!!),RPG的話因為人太常少不好玩,會是一個也不少的Happy end~

目前放上一小段故事,用薄薄的A4的二分之一大小鐵片做成的故事書,算是線索道具。

暫定數量為四張,分別放在這島嶼四座高塔上。

至於離誰的別墅最近又是在哪個位置我就賣到關子離去了~

 

第一張:

這是個幸福快樂的故事。

女孩誕生在眾人祝福之下,每個人都非常疼愛著她。

過著幸福的生活。

這是故事的開始。

 

第二張:

害怕著女孩離開的父母將女孩關起來。

因此而憤怒的眾人,嚴厲的懲罰她的父母。

 

第三張:

大家同心協力建立起一座美麗的高塔。

將高塔做為禮物送給女孩。

並代替她的父母無微不至的照顧她。

 

第四張:

每個人都非常快樂。

有天女孩生下了孩子,眾人對女孩說:

「我們會疼愛這個孩子就有如疼愛你一般。」

 

老醫生的日記:

OO年O月O日,我在這裡生活了三個月,託我這性子的福,我已經能順利跟這座島的人民們順利溝通了。

同時我也不忘記我的老本行,我將我在這座島上的研究和觀察一一記錄下來。

在這裡生活的人們蛋白質攝取來源主要是豆類和海鮮類,但是他們的主食是目前只有在這座島上發現的一種植物,我將它暫時命名為冬收草,原因是只有在冬季採收的時候植物本身的藥效為佳。

它能使老人能像年輕人一般健步如飛,如果曬乾後煎熬成茶水能使人在夜晚如白日清醒。

副作用是些許的成癮性、生育率降低,會出現夢遊、焦躁等現象,根據他們的說法,除非意外,否則沒有一個人壽命低於七十歲,過去甚至有出現超過一百五十歲的老人。

目前沒有停止食用的現象,待觀察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塔利亞
    全站熱搜

    君冬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