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向,主獨普,ALL普有。

人物OOC、黑化,內容黑暗血腥暴力R18走向。

不接受者慎入。

 

wewe  

1.秘密。

基爾伯特有個秘密,只有和他上過床的人才會知道的祕密。

對路德維希而言,知道這個秘密的人挺不少的,需要他列張名單然後再一一撲殺。

2.窺視。(惡友3P,子獨)

年幼時,已經忘記出自什麼原因讓他在夜半驚醒,導致他走到兄長房門前看見足以令當時的他無法呼吸的畫面。

一向威風凜凜又狂妄自大的兄長,儘管上身衣著整齊,下體卻赤裸的跨坐在褐髮青年身上,雙唇含著得是另一位金髮男子的肉刃。

肉體交響的樂曲鑽入他的耳洞,不僅失去四肢的掌控動彈不得,只能愣愣的看著裡面熟悉卻又十分陌生的兄長。

「基爾,你真是個變態!」金髮男子扭曲俊秀的面容,對方卻像是聽見了讚美,臉上漾起愉悅滿足的表情。

「喔?腐爛,本大爺覺得你挺享受的不是?」基爾舔去肉刃上的血液,腫脹的海綿體上有著醒目的齒痕。

「真想看看你珍惜的小子看見你這樣子會是什麼表情!」

「遲早他會知道的…不過現在是乖寶寶睡覺時間啊~」

「乖寶寶…你還真是疼他疼得過火!」

「哈!腐爛你眼紅嗎?」

「俺想說…你們可不可以不要無視俺啊?這樣俺很難過…」

褐髮青年按下基爾的雙腿,重重入侵對方的股間,在基爾呼出高亢的呻吟同時,自身身上滲染的血跡也跟著擴大,「基爾你說俺回去該怎麼辦啊?你弄得傷可不小…」

「呃…哈啊…!就、就說是你的戰績不就成了嗎?!」基爾弓直了腰身讓對方更加深入,性欲帶來的快感引得身體陣陣顫抖。

「你說得簡單,俺家的人怎麼可能…」

也許是太過沉溺情慾,房內的三人完全沒有注意到站在門外的他。

當他聽見兄長高揚的呻吟時,就連身體也狠狠震了一下。

乖寶寶…對,現在是睡覺時間。

可是就連回去房間的記憶也沒有,夢中的情節卻記得清清楚楚。

在夢中他不停侵犯著他的兄長,身上不明的傷口隨著他越加猛烈的動作遞增,卻沒有因此而恐慌,反而更加興奮。

3.渴望。(子獨有)

當兄長雙手捧著皇冠戴上他的頭頂後,單膝跪在他的面前立下誓言。

「我會斬除前方所有的障礙,為你劃出統領天下的路。」

「我是你的盾、是你手中的劍,你是我的君王。」

「就算是要我的頭顱,我也會雙手奉上。」

唇邊沁著傲慢,眼中有著狂氣,卻對他低下頭宣誓忠誠的兄長。

「…哥哥…我不要天下,我不要全世界。」

「我只要你。」

「我只要你。」

「我只要你。」

……我只要你一個人。

4.秘密。(路德)

那是只有路德維希知道的事情。

每個人都知道他第一個看見的人是基爾伯特。

卻沒有人知道他第一眼就把兄長放在心裡。

每個人都知道他是由基爾伯特一手撫養到大。

卻沒有人知道他恨不得占據兄長所有時間。

每個人都知道基爾伯特對他宣誓忠誠。

卻沒有人知道她只想讓兄長只看見他一個人。

每個人都知道那雙蒼穹色的眼眸就跟寶石一樣。

卻沒有人知道他無時無刻在追尋屬於兄長的赤色。

5.成狂。(子獨普)

他不會忘記那天的事情。

當時的他只勉強到兄長腰部的高度,既使如此,兄長仍待他如往常般疼愛著。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他都會是基爾伯特最寶貝的弟弟,對吧?

不管做什麼事情,都可以被原諒的。

就算他做出傷害基爾伯特的事情,也是可以,被諒解的。

「只要是您想要的,我都會為您取得。」

「那麼,請遵守你的承諾,把你給我吧…我的騎士。」

6.佔有。(子獨普)

後悔嗎?絕不。

「咕…唔唔!呃啊…」

被抬高的腰身陣陣顫抖,傷痕累累的蒼白背肌上滿是紅紫交雜的印記,強烈宣誓著不容他人觸碰的獨占慾。

若仔細一看,沾在床鋪上黏液有幾滴帶著鮮紅。

意猶未盡的舔了舔略乾燥的下唇,感受著埋入身下人體內被肉壁緊緊包覆住的舒暢感。

伸手略強硬的讓趴臥著的人面對自己,隨之原本壓抑著的呻吟承受不住快感而驚呼,這時發現密布在頸椎、胸口、小腹等處的印記遠勝覆蓋在背肌上的數量。

唇邊的笑意添增幾個弧度,蒼穹色雙眸直視盈滿情慾的石榴色的雙眼,對方只顧著喘氣並沒有察覺,青瞳內有什麼沉澱在其中。

「哥哥…喜歡嗎?」拉起對方的手,不知道是不是略顯不悅的在手背上印下齒痕,卻又像是不捨在齒痕上舔舐。

勉強恢復幾分力氣的基爾伯特將視線集中在路德維希身上,「……這是你…想要的?」

仍帶著稚氣的五官突然柔和許多,在這種場景不應該出現的屬於孩童的天真爛漫氣息令基爾伯特眉間微微皺起。

「…威斯特你…啊!」

才剛開頭的話就被兇猛的打斷,方才行事尚未退去的餘韻以及此刻突如其來的衝擊奪走僅剩的體力,被放開的手只能落在床鋪上抓住被絨。

路德維希將自己壓在仰起頭喘息的基爾伯特身上,將慾望挺進更深處,同時也仔細聽著彼此同奏的心跳。

他的雙手太過纖細,沒辦法完全抱起基爾伯特,這令他不滿。

但看見兄長身上斑斑點點,卻又讓他十分愉悅。

最讓他介意的,是他身上沒有屬於基爾伯特的印記。

一個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冬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