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是收集來的,不是俺畫的,俺畫的....都是鉛筆畫的。

基爾溫和的笑  

 

 

 

 

【我願意送你幸福】

我願意送你一千朵矢車菊。

只求你一個笑容。

 

記得你總是像個國王一樣,傲慢狂妄又霸道強大,令人甘願臣服並從心裡尊敬著。

可是送給你第一株矢車菊的時候,那樣的笑容,充滿傻氣。

當下,心跳有點加速。

覺得很開心。

 

送你十二株矢車菊,你像往常般用力撥亂我的頭髮,然後對我笑。

你的唇印上我的臉頰,將我抱在懷中。

糟糕,有點害羞。把臉埋在你的懷中,聽著你取笑我。

我聞到你身上的血腥味,把你抱得更緊。

 

送你二十四朵矢車菊,姐姐教會我如何將花朵編成花冠。

仔細編了好幾個,可是有些編壞了。

我揪著衣服,有點想哭。可是你卻安慰我,說這是你收到最好的禮物。

下次,我要編出最漂亮的花冠。

 

送你三十六朵矢車菊,我們來到很多很多人的地方,你將我抱到王座上,對我跪下。

你看著我,那樣的表情充滿興奮和驕傲,你對我宣誓,親吻我的手。

這個時候我卻突然想到。

裝滿幾個籃子的花放在房間,還來不及送給你。

 

送你五十一朵矢車菊,突然開始忙了起來。

我的身體開始長大,每天要看很多書,每天要做很多事情,能空閒的時間非常少。

偷偷的在半夜溜出去摘花,但是被你抓住了。

你先是訓我一頓卻又無奈的笑起來,然後陪我摘滿籃子的花。

 

送你六十六朵矢車菊,我已經長得比你高,可以把你完全抱在懷裡。

比我年長的你卻像個孩子,行為舉止總是讓人困擾,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的胃痛和頭痛的次數逐漸增多。

總是抱怨說我不像以前那麼可愛,而且常常把頭髮往後梳會禿頭,但過一會又說我長這麼高大都是你的功勞。

「你是本大爺的驕傲!」你的眼睛閃著亮光,然後我…會看著你發呆。

 

送你八十八朵矢車菊,我看著那道牆隔離你和我,卻無法阻止。

將手中的花朵製作成一張張押花,疼了酸了倦了也沒有停下。

我不知道這能不能送到你的手中,如果你看見現在這樣的話會先臭罵一頓然後逼迫我去休息吧?

可是,我不想休息,錯的人明明是我……明明是我啊。

 

送你一百零一朵矢車菊,你在那一邊過得如何?

滿箱子的押花被不請自來、滿嘴漢堡和芝麻粒的人看見。

他說他有辦法將這些送到你手中,但是不保證看見那個大鼻子會不會不顧自己手上拿著什麼東西就往那傢伙身上扔。

我拒絕了。我還是覺得靠自己想辦法送到你手上比較好…當然我不否認我覺得這傢伙不太靠譜。

 

送你三百六十五朵矢車菊,我被秘書勒令停止工作好好休養。

不知道這算不算巧合,也許是上司有意安排?

在那之前,到底做了第幾張押花這件事情因為一道訊息被徹底的拋在腦後。

你要回來了。

 

送你九百九十九朵矢車菊,你笑罵著說當時收到那一箱箱押花害你差點搬到手斷掉。

我笑了笑,握緊你的手。還有更多在家裡,你沒看到。我說著卻快哭出來。

你想抬高另外一之手,卻無能為力,現在非常虛弱的你只能躺在床上。

你說身為日耳曼人不能像個女孩子一樣容易掉出眼淚。所以我忍住了。

 

送你一千朵矢車菊,我親自為你戴上編得最好的花冠,不過你幾乎快被花海淹沒了。

那張笑靨很溫暖、很安靜,跟之前的你不一樣,我不喜歡。

站在你身邊的我,最後還是哭了。你大概會像以前一樣教訓我吧?

我留下第一千零一朵矢車菊按上心臟的位置,對你說一句不知道說了幾次的「Ich liebe dich」。

 

不管是誰勸我罵我,我都不想忘記你了。

那一朵按上心臟的矢車菊被我留在心裡。

你會不會笑我?

 

對了,有沒有跟你說過,我不喜歡有日期限制的承諾?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獨普 矢車菊 幸福
    全站熱搜

    君冬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