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

 

從開始到結束。

從過去到現今。

從年幼到衰老。

從繁華到頹廢。

從笑容到淚水。

 

當風領導我的意識,牽引我的手。

當初次踏入的陌生到我重返故地。

 

當你的面容從我的記憶消逝。

當你的聲音已逐漸陌生起來。

當你的身影不再出現在腦海。

 

當我歡笑的時候。

當我憤怒的時候。

當我哀傷的時候。

當我疲倦的時候。

 

月亮可以再度圓滿。

星辰卻殞滅消沉。

 

太陽可以再度閃爍。

白雲卻不再復型。

 

沙漏能夠再翻轉。

離去的人,只剩嘆息。

 

【END

 

重返故地我心情超複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時間 過去 重返
    全站熱搜

    君冬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